随心的风风

【温周】影视同人:我的另类男友

   第六十八章 阿絮吃醋——醉酒

温客行的目光冰如寒霜,与之对视如坠冰窟。他扫视了众人一圈,吓得桌上那两个滥竽充数的手下起身桃之夭夭。

温客行收回目光不屑一笑,弄得姜叔极其尴尬,他动了动嘴,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。

何叔:“阿行你快坐下吧!你看兄弟们都跟着你站着呢,再说大家都是自己人何必呢?"

何叔说罢,大家赶紧起身挪了挪位置,阿絮也很懂规矩起身换到旁边的座位,他伸手拉了拉温客行的衣襟,温客行这才缓缓坐下,坐到了龙头的位置。

随着温客行入座,各家所有的手下才敢纷纷坐下。

姜叔:“老狐狸”

姜叔瞟了一眼何叔低声骂道。何叔不予理会。

温客行也懒得理他们,他招了招手让辉仔过来坐在他右边,反正他打算以后,社团也要交给辉仔打理,所以,现在先让他接触一下人际关系和这些负责人混个脸熟打个基础。

这时,大厅里走过来一位大波浪长发美女,她身穿一件红艳似火单肩抹胸的连衣裙,前短后长的裙尾特别有御姐范儿。这位就是社团的大姐大欣姐,专做一些见不得光的生意。为人亦正亦邪,全凭心情。情。

她走到主桌直接拉开辉仔,做到了温客行的旁边,她自顾自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,优雅的喝了一口,便开口说道。

欣姐:“对不起各位,我来晚了。

她说着目光扫了一下四周,看着他们的脸色都不是很好,又无所谓的继续说道。

欣姐:" 呦,看来我错过了很多好戏啊!"

姜叔:“没规矩,现在的年轻人不知所谓。哼”

姜叔在温客行这丢了面子,就想在欣姐这找回来,没想到别看欣姐是女人,可一点也不惯着这老家伙。

欣姐:“姜叔,你别在我面前倚老卖老,你'荷包里的银子'可都是我拿命挣回来的,有钱分就闭嘴。"

欣姐说完瞪了一眼姜叔,气的姜叔吹胡子瞪眼,不敢再叭叭了。

菜已经上齐,桌上的人都各聊各的。欣姐转头看向温客行,她媚眼如丝,笑意盎然。

欣姐:"温爷好久不见啊!我们之前谈的合作您考虑好了没有?"

温客行:“哼!不可能,我已经Say no你怎么还敢提?”

欣姐:“温爷别生气嘛

欣姐说着侧身前倾,她那白皙的美腿,在桌底肆无忌惮的撩起温客行的裤角轻轻的蹭来蹭去,她的身子也靠得温客行很近,几乎要贴到温客行的耳边,她又嗲声嗲气的说道。

欣姐:“温爷只要你答应我,一切都...好说。只要我们成为一家人,龙头大会的事我替你去做,还有那个老家伙我会让他消失,永远的消失,你看怎么样?"

他们说话的声音很小,温客行一听眉头紧皱,他把腿收了收,不过身子没躲反而近了一些,淡笑的回到。

温客行:“欣姐你的那些生意我很清楚,我可以装作没看见,至于我们两个人感情的事不是利益能换的,你最好不要太过分,而且,我没有让女人帮我做事的习惯。”

温客行和欣姐这边看似聊的亲密贴的很近,阿絮在旁边看到这一幕,就是觉得特别刺眼心里不是知味浑身都冒着醋意,他暗暗握了握拳,尽力控制自己不去看温客行那边,他抿着嘴拿起桌上的酒连干了两杯,不喝酒的他,顿时就感觉晕晕的,这一举动吸引了欣姐的注意,饶有兴趣的看着阿絮,她舔了舔嘴唇眼睛一亮,好似发现新大陆。

温客行看着欣姐的眼神不对,赶紧转头就看见阿絮又拿起一杯酒刚要喝,被温客行一把抢了下来。

温客行:“阿絮你干嘛喝那多酒,你可从来都不喝酒的?”

周子舒:“我没事,不用你管我。”

阿絮也确实生气了,他陪温客行参加同门宴,这一路走来,他看着温客行身边围绕着各种桃花,他早就醋意滔天了,只是碍于温客行面子一直忍着没发,现在又看到温客行和这位欣姐说个话还搞那么亲密,所以借酒来让自己好受些。

欣姐:“呦温爷,这小帅哥也是你的手下吗?我可从来没见过他呀。要不你把他给我也行。我们的合作你占六层,这回我的诚意够了吧?"

温客行听罢,气的太阳穴青筋暴起、他一闭眼咬了咬牙,心想,玛德吃个饭事儿那么多,刚想发作摔桌走人。阿絮就拽住他晕晕的说道。

周子舒:“老温很好啊,我同意了,反正我就是你的保镖,对你不重要到哪都一样。”

欣姐一听拍手称快。

欣姐:“哎呦太好了,小帅哥能来姐姐这边姐姐很高兴,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。"

周子舒:“好啊!合作愉快,干杯”。

阿絮说着又和欣姐喝了一杯,温客行气到顶点,他抢下阿絮的空杯子又拽住阿絮的手腕,本来想发飙的,但是看到阿絮那红扑扑的脸蛋儿,还醉的萌萌的,终究没舍得大声吼他,自己的“老婆”还得自己宠着。

温客行深呼一口气,他努力控制住自己柔声说道。

温客行:“阿絮别闹了,你不能再喝了,我带你出去醒醒酒。”

周子舒:“不用你,我自己去,你别跟着我,都别跟着我...”

阿絮说着拿开温客行的手,起身一个人摇摇晃晃的就走了出去,温客行不放心刚想跟出去,就被桌子上其他人拦下,刚才看着温客行他们聊的火热,虽然不知道他们聊什么,但也没有打扰,现在有机会了大家怎么可能放过,他们一起给温客行敬酒,温客行十分不愿意,但是作为龙头该有的应酬还是要的,没办法,他只能留下来。

欣姐看着他们相互敬酒,感觉无趣,也起身走了出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